【“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20.1.21--2020.2.4)

索取号:G0061302000-2020-1815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261设置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环球时报》《新京报》,人民网、文汇网、中新网、微言教育、国关国政外交学人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15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月21日【文汇网】:新任欧盟贸易委员霍根上任后首次访美,美欧战略竞争或更趋激烈(忻华)

1月21日【新京报书评周刊】:俄罗斯文学为什么群星闪耀?谈谈它的“白银时代”(郑体武)

1月26日【文汇网】:从社会治安看英法社会治理模式神话的幻灭(商务淄博网转载)(高健)

2月3日【文汇网】:前5起PHEIC始末,看中国疫情防控的国际合作(汤蓓)

2月3日【文汇网】:中英合作打开更广阔想象空间(高健)

2月3日【国关国政外交学人】:美国的中东“护航联盟”及其走向(钮松 伍睿)

本期新闻聚焦

战“”,上外在行动!

2月2日GLOBAL TIMES: Overseas students in Shanghai universities express solidarity for Wuhan and China

2月3日【周到】:央视点赞!上外学子投身翻译志愿队伍,为购买海外防疫耗材抢出时间窗口!

2月3日【21世纪英语网】:高校学子发挥专业特长 助力疫情防控

2月3日【中新网上海】:沪高校学子发挥外语专业特长“志愿翻译”国外标准助力疫情防控

2月4日《新民晚报》:两则上海高校的小故事,让你感受众志成城的力量

2月4日【文汇网】:加油武汉!95后上外学子翻译神接力,助海外援助物资越过语言“关”

本期新闻一览

1月23日【21世纪英语网】:执着攀登四十载 回首方知立高峰 ——外教社成立四十周年

2月3日【微言教育】:上外这些网络学习资源免费开放!

2月4日【人民网】:2020年上外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调整!教育部最新通知来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