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20.1.13--2020.1.20)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143设置

  • 【摄影 | 】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解放日报》《新民周刊》《环球时报》,新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新网上海、澎湃新闻网、中国经济网、21世纪英语网、东方卫视、上海发布、上海教育、青春上海、法语人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3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月13日【中东非资讯平台】:伊朗人• 伊朗特性 • 伊朗外交(王振容)

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加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制度研究(潜旭明)

1月15日《环球日报》:美国冷漠或令欧俄关系转暖(姜锋)

1月15日【法语人】:上外王文新教授:我的“高光时刻”在每一堂课上王文新

1月16日【中国经济网】:这些国家“扎堆”失能,根源何在?(程亚文)

1月16日《文化纵横》:克里姆林宫之变: 这一次, 普京能突破四重包围吗?(杨成)

1月16日《新民周刊》:普京在为俄罗斯谋长篇布大局(杨波)

1月17日 东方卫视:科创中心建设需要怎样的“上海方案”章玉贵:需要体系性支撑(章玉贵)

1月17日【新华网】:布拉格市长贺瑞普和他的海盗党究竟要干什么(高健)

1月18日【中新网上海】:上海解除与布拉格友城关系(童嘉)

1月18日【周到】:今年两院报告更亲民,报告也可以“讲故事”(姜峰)

1月20日【环球网】:美伊关系恶化,夹缝中的欧洲该怎么做?(毛小红)

1月20日【新华网】:政协委员的“履职心声”|丁俊委员:履职过程是一种学习过程、一种能力提升过程(丁俊)


本期新闻聚焦

迎新春,上外的年味!

1月18日【上海教育】:迎新春贺新年,沪上28所高校年味浓!(内附小视频)

1月18日【上海发布】:【探索】迎新春贺新年,沪上28所高校年味浓!

1月21日【青春上海】:沪上高校年味浓

本期新闻一览

1月13日【周到】:上外校友王渊超创作上海童谣近百首,肖战和王一博都唱过他的歌

1月14日 Shanghai Daily:A step back in time in any language

1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网】:上外承办的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学术年会召开

1月16日【百道网】:俄语教材频获大奖,上海外国语大学外教社如何构建多语产品矩阵?

1月16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上外这堂课怎么讲述丝绸之路?这堂课把教室“搬”进了上海博物馆

     1月16日【百道网】: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资助四省贫困县中小学


1月19日【外国文学文艺研究】: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类拟奖励名单,有你认识的上外老师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