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20.3.3--2020.3.8)

索取号:G0061302000-2020-1817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83设置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广州日报、上海科技报,文汇网、中国社会科学网、澎湃新闻网、东方网,上海教育、上海发布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2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34日【文汇网】:新冠肺炎的PHEIC警报4月底能否解除?(汤蓓)

35日《广州日报》:共同抗击疫情,推动中国中东欧17+1卫生合作更上层楼(王会花 王玲宁)

37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德技术移民法为何争了20(姜锋)

38日《人民日报》:人工智能时代催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育蓬勃发展(章玉贵)

 本期新闻聚焦 

同心战”,上外师生在行动

34日【中国社会科学网】:上海外国语大学波斯语专业师生积极开展国际抗疫合作

34日【澎湃新闻网】:遭遇歧视,黎巴嫩上外留学生拍视 频反歧视成网红(原标题:遭遇歧视,黎巴嫩留学生拍视频反歧视成网红)

34日【文汇网】:上外开启云上思政:一个个战现场,都是育人的生动课堂  (原标题:上海学校开启云上思政:一个个战现场,都是育人的生动课堂)  

36日【东方网】:上外学子在黎巴嫩为病毒歧视发声后:再没遇到了,亚洲面孔受到尊重

36日《上海科技报》:破除新冠偏见,这位上外学子制作的视频走红阿拉伯国家

36日【上观新闻】:中国助力伊朗抗击疫情,上外师生志愿者云帮忙

37日【上海教育】:心连心、同命运,共克时艰!上外在沪留学生温情接力②(原标题:心连心、同命运,共克时艰!在沪留学生温情接力② 

上外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33日【上海发布】:上外新设本科专业获批!有你感兴趣的吗?(原标题:沪上这些高校新设本科专业获批!有你感兴趣的吗?)

34日【青春上海】:外交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上外一波新设本科专业获批原标题:外交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沪上高校一波新设本科专业获批)

35日【第一教育】:上外新增3个本科专业:外交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35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外新增3个本科专业:外交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本期新闻一览

33日【触电新闻】:上外32日正式线上开课 形式多样学生赞(原标题:上海:各大高校32日正式线上开课 形式多样学生赞)

35日【青春上海】:一起见识下上外空中双选会的模样(原标题:人均投递简历3.8份!一起见识下空中双选会的模样)

 35日【东方网】:学习雷锋好榜样,上外这群可爱的年轻人从不缺席!(原标题:学习雷锋好榜样,这群可爱的年轻人从不缺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