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19.11.27--2019.12.3)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90设置

  • 【摄影 | 】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中国科学报》《中国教育报》《新民周刊》,新华网、文汇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环球网,上海电视台、上海教育、上海发布、看看新闻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3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1月20日《中国科学报》:中世纪科学史中的阿拉伯贡献(周放)

11月22日【上海电视台】:《桃李芳菲 筑路思路》(左菲菲)

12月2日【环球网】:“黑五”网购74亿,美国经济就大喜?(章玉贵)


本期新闻聚焦

“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举行!

11月16日【中国新闻网】2019“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11月25日【新华网】:2019“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原标题:2019“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沪召开)

上外成立融媒体中心

      11月21日【中国新闻网】:上外融媒体中心成立 匈牙利语、斯瓦希里语网站上线

11月26日《中国教育报》:上海外国语大学:立足语言优势建教育融媒体中心 

 大师剧《寻找〈姜椿芳〉》首演暨《姜椿芳校长传》发布式


12月1日【话匣子】: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演出暨《姜椿芳校长传》新书发布式在上外举行

12月1日【中国新闻网】: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暨《姜椿芳校长传》发布式在上外举办

12月2日《新民晚报》:上外致敬“中国大百科之父” 大师剧《寻找》昨日首演 (原标题:致敬“中国大百科之父” 大师剧《寻找》昨日首演)

12月2日《中国晚报》上外举行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演出暨《姜椿芳校长传》新书发布式(原标题: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演出暨《姜椿芳校长传》新书发布式举行)

12月2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外发布大师剧《寻找<姜椿芳>》 戏中戏表现老校长精神内核

12月4日《新民晚报》:《在人间》由谁译介到中国?上外学术文库《季愚文库》首发

12月4日【看看新闻】:《季愚文库》在上外首发 凝聚中外文化交流经典(原标题:《季愚文库》在上海首发 凝聚中外文化交流经典)


本期新闻一览

11月26日【上海教育】:美哭了!上外高校定制版“天气之子”正在上映!(原标题:美哭了!上海35所高校定制版“天气之子”正在上映!)

11月27日【科学网】:上海外国语大学推出“多语种+”教学模式改革  让语言从“目的”回归“工具”    

11月27日【中国科学报】:上海外国语大学推出“多语种+”教学模式改革  让语言从“目的”回归“工具”   

11月27日《松江报》:国内首家语料研究院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揭牌 

11月28日  【QS榜单】:有上外!最新2020亚洲大学排名出炉,165所中国高校上榜!(原标题:最新2020亚洲大学排名出炉,165所中国高校上榜!)

11月29日《中国科学报》:上外图书馆:除了借书,原来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原标题:大学图书馆:除了借书,原来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

12月1日【上海发布】:上外的人气早餐都有啥?忍着口水来盘点(原标题:沪上31所高校的人气早餐都有啥?忍着口水来盘点)

12月1日【上海艺教】:沪上大学生重唱合唱决赛展演活动上演巅峰对决 上外获季军!(原标题:"青春放歌"|沪上大学生重唱合唱决赛展演活动上演巅峰对决)

12月3日【上海教育】:寒潮来袭,上外暖心美食已就位!原标题:寒潮来袭,沪上34所高校的暖心美食已就位!

12月4日【文汇网】:“多语种+国别研究”:上外为讲好中国故事“定制”人才  (原标题:“多语种+国别研究”:高校为讲好中国故事“定制”人才)

12月4日【文汇网】:人人都会英语的年代外语院校怎么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多语种+国别研究,“高级定制”开启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

12月4日《中国科学报》:上外探索区域国别研究的特色之路(原标题:探索区域国别研究的特色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