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招生报名

索取号:G0060503001-2020-0617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079设置

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本着合作办学、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精神,决定在全日制本科生中继续实施“跨校辅修专业制度。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开课学校颁发的跨校辅修专业证书。2020年东北片教学协作组成员高校(复旦、同济、财大、上外、上理工、海事、海洋、电力、体院、杉达、上外贤达、二工大、华政、上贸大、海关)的学生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本安排仅针对【上外本校学生】报名东北片跨校辅修上海东北片协作组成员高校学生报名我校跨校辅修专业学习,请咨询所在学校教务处。

一、此次面向我校招生的辅修专业及招生人数

专业名称

开办学校

学期数

总学分

每学分听课费

招生计划人数

备注

金融学

复旦大学

3

27

130

25

混合式教学

新闻学

复旦大学

3

27

130

25

(最后一次招生)

法学

复旦大学

3

27

130

25

混合式教学

  注:混合式教学是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请注意:

1.复旦大学金融学专业招收非经济类专业学生,对于学生有修读高等数学学分的要求

2.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招收完成一年级基础课程的非新闻类专业学生

3.辅修专业教学计划及课程简介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www.kxxfx.shec.edu.cn)上查询。 

二、上课时间与地点

自下学期起,每周六在开设跨辅专业的学校(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上课。具体时间与教室待定。如仍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校上课的,授课方式,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

1.2019全日制本科学生。课程平均绩点在2.0以上,且学有余力的学生

2.2018学生可在名额有余量的情况下申请修读。

3.符合辅修专业其他招生要求。

四、报名方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网上填报申请,需登录学校信息平台网上服务大厅https://ehall.shisu.edu.cn/,选择“跨校辅修申请”报名页面如出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请输入信息平台学号账号及密码): 



2.进入跨校辅修申请页面后选择“新建”按钮:

3.填写相关内容,红色*的项目为必填项选择申请修读学校和专业

4.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上角“辅修申请”按钮,就会在列表里出现一条申请记录即已填报成功。

5.若修改报名信息,须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再次登录报名页面,点击已填报记录进行修改编辑后保存提交

五、东北片辅修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填报时间:6月13日周六8:00--6月18日(周四)15:00网上填报数据以61815:00的系统数据为准。

2.我校教务处在名额内择优向开设跨辅修专业的高校推荐学生;

3.开设跨辅专业的高校在名额内复核各学校推荐学生的报名资格,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予以录取。625日前后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六、咨询

1.关于报名程序及录取情况,请向我校教务处咨询;关于辅修专业的相关情况,可向开设学校教务处咨询。具体联系方式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公告栏中查询。学生获得跨校辅修专业录取后,各项通知由开设学校教务处发布,课程成绩可通过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查询。

2.我校教务处咨询方式:67701031fuxiu@shisu.edu.cn(请在邮件中写明主题为:“东北片辅修专业报名咨询”,在正文中告知本人信息和咨询问题)

七、其他

1.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报名请关注我校教务处官网辅修专栏通知。原则上不允许同时参加东北片和松江校区的跨校辅修学习。报名东北片跨校辅修未被录取的同学,可以填报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学习;报名参加我校校内“双学位、双专业学习的同学,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跨校辅修专业学习,但学位授予要求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2.转专业的同学申请修读跨校辅修专业前,请仔细阅读相关专业教学计划,充分评估课业压力和课程时间安排,确保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申报。如因转专业导致不符合辅修专业招生条件,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进行相应调整。

 

 

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合作办学教学协作组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0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