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虹口校区辅修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1-2020-0619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948设置

参加上外虹口校区辅修的同学:

2020年春季学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期末考试安排采取线上考核的形式,考核时间安排在74日(周7月11日(周两天进行。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期末考核。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东北片辅修考试安排表(6.19更新).pdf

为保证线上考核顺利完成,考生应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考前积极配合任课教师要求,仔细阅读应考须知,熟悉应考规程,调试相关设备,创造相对独立安静的应考环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

2. 学生如因患重大疾病,或因考试时间冲突、居家线上考试条件不足(须写明考试条件不足的具体情况)、居家时区跨度超过三小时等情况而无法按时参加线上考试的,可在考试开始前向任课教师申请缓考,申请缓考请填写《缓考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fuxiu@shisu.edu.cn。

3. 在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得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否则按“擅自离开考场”认定。

4. 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因网络或设备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时间超过3分钟(含)应立即联系主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后,由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再次安排考试或允许缓考。

5. 线上考试完成后,须按照教师要求准时提交答卷。

6. 考试时间和考核方式有调整变更的,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各课程微信群任课教师通知和本网站通知。

7. 请同学们在参加考核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核。

8. 本次期末考核为线上进行,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发现在考核中作弊者将从严处理(包括通过查阅监控录像、处理举报等途径发现并查证学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取消辅修修读资格,通报主修专业学校。

9. 辅修相关表格可登陆我校教务处主页“辅修专栏”——“常用下载”项目下载。

10. 辅修咨询:fuxiu@shisu.edu.cn;67701031。

 

 

上外教务处

2020年6月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