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北片辅修专业录取我校学生名单

索取号:G0060503001-2020-0621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655设置

报名参加东北片跨校辅修学生:  

按照东北片高校的报名要求和录取条件,我校报名复旦大学各辅修专业的拟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2020年东北片跨校辅修录取名单(6月24日).pdf

请已被录取的同学关注东北片教学协作信息网http://www.kxxfx.shec.edu.cn/)关于辅修专业注册、缴费及开学课程安排通知,下学期初(2020年9月)学生可尝试点击该网站上方的“登录”键,登录系统查看、修改、完善个人信息,查阅课程安排及成绩记录等情况。学生登录指南请浏览(http://www.kxxfx.shec.edu.cn/Study/User/DisplayInfo.aspx?uid=bf318c58-8bb2-4305-8fc6-26212c3a4bfe)。

   已被录取的同学珍惜跨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请严格按照辅修专业开设学校的教学要求和规章制度进行辅修学习、考核,对自己负责。

   未被录取的同学可能是因为未完成先修课程要求、名额限制等原因,对学生和学校来说都是一种遗憾。请关注松江大学园区校开设辅修专业(含我校各专业)具体报名要求请关注上外教务处官网辅修专栏后续通知。

        对录取结果有疑问的同学,请于630日(含)之前拨打67701031或发送邮件至fuxiu@shisu.edu.cn咨询。

 

 

上外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