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招生报名(复旦金融学专业补录)

索取号:G0060503001-2020-0622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258设置

一、此次补录辅修专业及人数

专业名称

开办学校

学期数

总学分

每学分听课费

录取人数

备注

金融学

复旦大学

3

27

130

以实际发布录取人数为准

混合式教学

注:混合式教学是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请注意:

1.复旦大学金融学专业招收本科在校完成一年级基础课程、已修读完高等数学且取得合格以上成绩的非经济类专业学生

2.已修读微积分和本学期高等数学且成绩合格同学均可报名

3.满足以上条件,参考学生平均绩点择优录取

4.录取人数以实际发布人数为准


二、上课时间与地点

自下学期起,每周六在开设跨辅专业的学校(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上课。具体时间与教室待定。如仍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校上课的,授课方式,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网上填报申请,需登录学校信息平台网上服务大厅https://ehall.shisu.edu.cn/,选择“跨校辅修申请”报名页面如出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请输入信息平台学号账号及密码): 

2.进入跨校辅修申请页面后选择“新建”按钮:

3.填写相关内容,红色*的项目为必填项

4.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上角“辅修申请”按钮,就会在表格里出现一条申请记录即已填报成功。

5.若修改报名信息,须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再次登录报名页面,点击已填报记录进行修改编辑后保存提交

四、 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填报时间:630周二12:00--7月1日(周)24:00。网上填报数据以7月124:00的系统数据为准。

2.我校教务处在名额内择优向开设跨辅修专业的高校推荐学生;

3.开设跨辅专业的高校在名额内复核各学校推荐学生的报名资格,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予以录取。77日前后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合作办学教学协作组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06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