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名单公示

索取号:G0060303002-2020-0193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07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名单公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33号)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和推荐工作。

负责人申报、院系初审和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项目申报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见附)。

公示时间自202076日至7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国平 孔祥博

联系电话:35372428/67701028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教务处

                202076

附表:2020年拟推荐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名单

序号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德语系

“德语语言文学+经济学”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陈壮鹰

2

英语学院

新文科背景下英语专业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研究

王欣

3

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

“一带一路”沿线非通用语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许宏

4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传承·创新·引领:双一流建设中的日语专业文学课程教学改革探索

高洁

5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基于人工智能的外语类高校卓越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杨晓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