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安排

索取号:G0060401002-2020-0433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207设置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之前已经发布,详见http://www.ora.shisu.edu.cn/05/79/c3127a132473/page.htm


       根据上海市哲社办工作安排,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全部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上进行,不需要再提交纸质材料。但系统上传申请书时,盖章和签名都不能少。


  

具体时间安排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30日至9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1.请我校有意参与投标的老师务必于9月1日16:00前完成实名注册,并于注册完毕后告知科研处。

2.因9月10日前需在系统提交签名、盖章后的扫描版投标书,故投标人务必于9月7日上午8点前将电子版投标书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待OA流转完毕后科研处通知投标人携带纸质版投标书完成签名、盖章程序后扫描上传至“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



校内联系人:江亦舟

联系电话:3537333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