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上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索取号:G0060201000-2020-0017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150设置

“十四五”时期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重要阶段。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我为上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欢迎您积极参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我为上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学校“十四五”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130日。

二、征集内容

征集建议围绕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聚焦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国际化办学、大学文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您的意见建议:

1.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意见建议:

https://www.wjx.cn/jq/92460117.aspx

2. 发送电子邮件或来电提出您的意见建议。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上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内容包括建议主题、现状或问题分析、具体建议措施、联系方式等。

邮箱地址:fgc@shisu.edu.cn;电话:021-35372834;联系人:王寰

  

衷心感谢您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2020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