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 绵延一江水,牵起两校情 ——上外附中与云南省丽江一中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39设置

  • 【摄影 | 】

  • 【摄影 | 】

10月16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上外附中”)与云南省丽江第一高级中学(简称“丽江一中”)在上外附中8楼会议室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校党办主任、基教办主任、上外附中党委书记李仁东,上外附中校长杜越华,上外附中党委副书记韩怡,上外附中副校长杭虹利,丽江一中教务主任李金元,副主任焦彩锰等出席签约仪式。

杜越华代表上外附中与丽江一中代表李金元签署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帮扶云南省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协议书》。

仪式上,李仁东代表大学和上外附中对丽江一中代表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后上外附中将利用自己的区位优势、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帮扶,帮助丽江一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上外附中也将学习丽江一中教师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学习借鉴丽江一中办学成功经验,并希望两校能在帮扶互动中,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建设步伐,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丽江一中代表李金元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外附中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强交流沟通。

上外附中对口帮扶丽江一中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外附中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的重要举措,也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展现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外附中作为教育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上外附中校长助理岳岚,校办主任林炯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