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索取号:G006060606-2020-0026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05设置

 各学院(系、部):

2020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经研究生个人申请、院系初审、答辩、第一阶段公示等环节,拟推荐51名硕士研究生、11名博士研究生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含获奖替补候选人,部分院系未报送获奖替补候选人),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113日至202011917:0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发送邮件至yanbupeiyangban@126.com (标题:“2020年研究生国奖异议”)或以书面形式送达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办公室(虹口校区1号楼411室代为接收)。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电话和所在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如获奖候选人受到异议并经调查属实确不符合获奖条件的,则取消候选人获奖资格, 将名额顺延给“获奖替补候选人”。

 

评审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盛攀峰、米健

联系方式:021-35372813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1号楼411(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附件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6111

1.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

2.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020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