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20.10.26--2020.11.1)

索取号:G0061302000-2020-1846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22设置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环球时报》《新民晚报》《解放日报》《东方教育时报》SHINE NEWS中国教育新闻网、东方网、话匣子、第一财经、上观新闻、上海教育、上海教育新闻网、文汇、周到上海、劳动观察、青春上海、松江区融媒体中心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近2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0月28日《环球时报》:美国搅局,WTO改革举步维艰(章玉贵、王徐苗)

10月30日《环球时报》:德国外交需克服三大战略误判(姜锋)

10月31日【上观新闻】:小男孩一个举动挽救整座城市!百年纪念铜像仍然竖立,今日欧盟总部也在此地(张鹏)

10月31日《解放日报》:分享城市善治经验的全球平台(张鹏)

11月1日【第一财经】:打通产业链、畅通供应链,进博会给出中国方案(章玉贵)


 本期新闻聚焦 

196名上外“小叶子”将为本届进博会提供19个语种服务

10月29《新民晚报》:说着19种语言,上外“小叶子”即将上岗!你能看懂他们在口罩上写了什么吗?

10月29日【文汇】:75%志愿者掌握两门外语,提供19个语种服务,上外196名“小叶子”准备好了!

10月29日【周到上海】:196名上外“小叶子”,将为本届进博会提供19个语种的外语服务 | 进博志愿

10月29日【劳动观察】:196名“小叶子”,提供19个语种服务,上外志愿者今天出征

10月29日【青春上海】:向前进,博青春 | 上外走出来的“小叶子”,将提供19个语种外语服务!

10月29日SHINE NEWSStudent volunteers ready for expo service

10月29日【东方网】:进博会志愿者再出征!上外“小叶子”将提供19个语种外语服务

10月29日【话匣子】:上海外国语大学进博会志愿者增益上海城市外语服务能力

10月30日《解放日报》:196名上外“小叶子”19种外语服务进博会

10月30日【松江区融媒体中心】:服务进博会成“必选课程”,松江大学城又一支队伍集结出发

10月30日《东方教育时报》:奉献进博青春力量!上外进博会志愿者增益上海城市外语服务能力

10月30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外“小叶子”再出征 将为进博会提供19个语种的外语服务


本期新闻一览

10月27日【中国教育新闻网】:全国高校首家翻译研究院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成立

10月28日【上海教育】:#上海高校萌宠看过来#


*【“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栏目通过网络和人工检索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如有遗漏请各位老师及时指正、补充,投稿邮箱:news@shis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