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索取号:G0061302000-2020-1849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26设置

11月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2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为上外“十四五”期间及今后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之中。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开展宣讲,开展调查研究,以党建推动文化,以文化养成风气。

会议就上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研究再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