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20.11.16--2020.11.22)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70设置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新华文摘》,环球网、中国论坛、中国教育发布、中国城乡金融报、工商管理学者之家、上海教育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1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1月18日【环球网】:中日关系应有更大战略格局(廉德瑰)

11月18日【中国论坛】:中国力推全球抗疫的真正原因(汤蓓)

11月18日【中国城乡金融报】:RCEP开启中国金融国际化新窗口(章玉贵)

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者之家】:追梦人还是螺丝钉?工作中的意义追寻(孟亮、欧阳枫)

11月22日《新华文摘》:总体国家安全体系、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生物安全治理(钮松)


本期新闻一览

11月18日【上海教育】:看视频!教育脱贫攻坚,上海外国语大学《“语“你在一起》

11月19日【中国教育发布】:同学们晨读“好邻居”!


*【“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栏目通过网络和人工检索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如有遗漏请各位老师及时指正、补充,投稿邮箱:news@shis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