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上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会议推进近期工作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73设置

3月2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对近期各自负责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了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工作。

王静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强调,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加强分类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主思想“三进”,解决工作的难点痛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对标对表,“规定动作”规范到位;突出学校特色,“自选动作”重在创新。

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分类制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