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会议 推进校内巡回指导

索取号:G0061302000-2021-1878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15设置

4月2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纪委办公室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制定原则,以及校内巡回指导组的成员分工、主要职责、工作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校内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和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两个聚焦”(聚焦党的外语教育事业发展史、聚焦向世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分阶段、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工作扎实、落实见效。

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研究讨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分类观测指标。会议对校内巡回指导工作的培训和启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