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移动通信基站资源占用单一来源租赁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4设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移动通信基站资源占用单一来源租赁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现有3个移动通信基站招租,本项目为上述现有移动通信基站的资源占用相关事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现有移动通信基站共计3个,分别位于大连西路550号1号楼楼顶(占地10㎡),东体育会路411号2号楼(占地25㎡),赤峰路555号(占地15㎡),基站原建设及归属单位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基于上述情况,为维护招租人资产经营相关利益,满足学校正常使用管理和日常维护,同时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移动通信服务,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选择租赁方,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单一来源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118号12幢北半幢4楼

三、公示期限

2021年04月23日 至 2021年04月29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方式:国资处招标科 徐老师 021-35372999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方式:赵贞、李静宜 021-62445303、52555819  

原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104/t20210423_16204861.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