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辅修2018级(毕业班)期末考试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1-2021-0649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88设置

本期末考试安排针对2018年开始在我校参加辅修专业学习的同学(今年辅修第三年,主修专业大四)请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期末考试,按照辅修开设专业院系和论文指导教师要求提交论文,及时参加毕业信息审核、顺利毕业。一经发现在考核中作弊或论文抄袭将取消辅修修读资格并通报学生主修专业所在学校。

2020届暂缓获得证书的毕业生中,有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请5月10日(周一)12:00前将《辅修补考申请》发送至到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并按照相应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申请表在辅修专栏--常用下载

考虑到目前校园管理工作要求,此次毕业班期末课程考试将采取线上考核的形式,考核时间安排在辅修第十教学周5月10日(周一)-5月16日(周六)期间进行。

考核安排表:

20-21-2松江辅修2018级期末考核安排表 5.8更新.pdf

请同学们在参加考核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核。本次考核为线上进行,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

为了保证学位审核顺利进行,预计6月1日前毕业班全部成绩可在教务系统http://www.jiaowu.shisu.edu.cn/)中查询,请各位同学届时认真核对本人成绩后按照“松江校区辅修2021届毕业生须知”中相应要求办理所需手续。 

咨询请联系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

 

 

上外教务处

20215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