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校内评审公示

索取号:G0060401002-2021-0506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74设置

经专家评审,现将我校2021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拟推荐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1. 青年科学奖

 

序号

姓名

所在院系

出生日期

专业技术职务

学科名称

1

蒋晓鸣

语言研究院

1983.5.31

教授

心理语言学

 

 

2.教育教学奖

 

编号

姓名

所在院系

出生日期

专业技术职务

学科名称

1

郭树勇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1968.10.27

教授

国际关系理论

2

 

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

1968.12.07

教授

俄语语言文学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527日至62日。

 

 

科研处  教务处

2021527

 

请通过校内评审的老师尽快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kjpj.cutech.edu.cn/fytef),根据“通知公告”中的《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操作手册》,完成个人填报。账号和密码将邮件发送给本人。截止时间65日。

推荐材料分为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电子材料请登录系统内填写。纸质材料包括推荐书1份和附件材料。推荐书请在学校完成推荐后通过系统下载打印(带水印),按要求签名及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到科研处。推荐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注意:教育教学奖候选人每人要提交一个mp4格式的教学短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