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上外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校内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73设置

6月3日,上外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校内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各校内巡回指导组分组召开会议,各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导组介绍第一轮校内巡回指导工作安排,明确校内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工作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英语学院、法语系、德语系、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图书馆等8个二级党组织交流发言。二级党组织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研讨。

会议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点进行工作提示,要求各单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党史学习教育分类指导任务清单》,对标对表,聚焦党的外语教育事业发展史、聚焦向世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突出特色,扎实分阶段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总结宣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