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拟推荐录取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索取号:G0060503001-2021-0653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12设置

我校报名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  

按照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的报名要求和录取条件,我校拟推荐录取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录取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学生名单.pdf

公示期自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5日,如有问题,请于6月15日12:00前联系67701031或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

辅修专业注册、缴费及开学课程安排通知,将由辅修专业开设高校发布。请同学们关注东北片教学协作信息网,网址:http://www.kxxfx.shec.edu.cn/2021年秋季学期初,学生可尝试点击该网站上方的“登录”键,登录系统查看、修改、完善个人信息,查阅课程安排及成绩记录等情况。学生登录指南请浏览:

http://www.kxxfx.shec.edu.cn/Study/User/DisplayInfo.aspx?uid=bf318c58-8bb2-4305-8fc6-26212c3a4bfe

已被录取的同学请珍惜跨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请严格按照辅修专业开设学校的教学要求和规章制度进行辅修专业学习和考核,对自己负责。

未成功录取的同学可以在6月18日18:00前报名松江大学园区各校开设的辅修专业(含我校),具体报名要求请查看:【松江】2021年上海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招生报名。       

 

上外教务处

2021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