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多测合一服务采购项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77设置


1.1比选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多测合一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投资100%。本项目不属于国家法定必须招标的项目,为了确定一名合格的服务单位,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本项目位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内(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室、图书馆、体育用房、宿舍、后勤配套用房等,项目总建筑面积3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6313万元,建安费22243万元。

本次比选将通过对响应文件的评审,确定成交供应商。成交供应商将承担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多测合一服务工作。

1.3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持有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

1.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请于2021617日,上午9:00至 于2021621日,下午16:30到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5号楼315室获取比选文件,或邮件发送至2019302@shisu.edu.cn获取电子版比选文件。获取比选文件时所需要提交的资料有: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1.5公告发布平台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校官网

1.6响应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7214:00,供应商应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提交或邮寄至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5号楼315室。

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1.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 系 人:周坤

   话:021-35372925

   箱:2019302@shis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