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穹顶会议室在线会议软件接入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失败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94设置


兹有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穹顶会议室在线会议软件接入设备采购项目采用公开询价方式向社会进行招标,询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穹顶会议室在线会议软件接入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通过专业设备将穹顶会议室内5路高清摄像机视频画面和各话筒声音等会场音视频信号接入腾讯会议、WeLink、Zoom等在线会议软件,实现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的会议效果。项目预算控制价:5.89万元。以下是设备采购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功能及参数

数量

单位

1

流媒体转接工作站

1、功能:内置各种切换特效及画中画、静态/动态抠像、分屏等视频合成特效。2、视频输入接口:2路SDI、2路HDMI、1路VGA。3、视频输出接口:1路HDMI、1路HDMI专用监看;视频输出接口均可重新定义为PGM/PVW/AUX输出模式。4、音频输入接口:1路RCA 1路3.5。5、支持信号格式:支持4:2:2/8-bit内部处理精度;SDI输入自适应P/I视频格式,HDMI输入自适应480-1080P/I视频信号,支持混切。6、摄像机控制:支持VISCA协议摄像机。7、静态图片:通道可加载静态图片。图片可用U盘导入,或者自定义下载。8、控制功能:支持RS-232C中控控制;支持通过网线用PC远程控制。

1

2

4K信号分配放大器

支持分辨率高达 4K/60、4:4:4 的计算机和视频信号。支持 HDMI 2.0b 参数标准,包括高达 18 Gbps 的数据速率、HDR、高达 12 位的色深、3D、高清无损的音频格式和 CEC 控制。符合 HDCP 2.3 标准。自动输入电缆均衡。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 自动地管理已连接设备之间的 EDID 通信。密钥管理器 (Key Minder®) 持续地验证 HDCP 标准。

1

3

高清智能网关

各类高清网络视频摄像机/DVR/DVS等监控视频,经多媒体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与各类H.323视频会议终端之间互联互通,或转化为跨平台流媒体,供网络用户随时灵活访问;全自动高清录播工作站视频,经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与H.323视频会议终端之间互联互通,或实现与第三方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之间互联互通;各类H.323视频会议终端视频,经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与第三方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之间互联互通,或转化为跨平台流媒体,供网络用户随时灵活访问等。

1

3.询价失败原因: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参与报名人不足3家,故本项目询价失败。

 

相关链接: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穹顶会议室在线会议软件接入设备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