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八教楼4间大教室及日语学院会议室更新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903000-2021-0982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32设置

项目概况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八教楼4间大教室及日语学院会议室更新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浦东南路3456号江天大厦15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2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ISU-GZCZBG21015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八教楼4间大教室及日语学院会议室更新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185.5353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5.5353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八教楼4间大教室及日语学院会议室更新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SISU-GZCZBG21015

3.项目主要内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八教楼4间大教室及日语学院会议室更新改造项目,详见招标文件中工程承包范围和承包要求,包含工程概况中所描述的内容及施工图纸中及现场拆除所涉及内容。具体施工要求以提供的设计图纸、招标文件有关条款为准,工程现场状况以现场实际踏勘为准。

4.项目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 (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5.工期要求:45天

6.招标控制价:185.5353万元(人民币)

7.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施工范围包括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与工程规范所示的内容,及所有按设计要求、按工程规范要求、按国家规范或地方规定需达到的节能、环保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45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7月18日(以合同签署之日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8月31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营业执照;2)、投标人具有住建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投标人近三年(从2018年6月1日至本项目在投标期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等不良记录,以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5)、投标人“投标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本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从2018年6月1日至本项目在投标期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至 2021年06月15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浦东南路3456号江天大厦15楼

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专业资格证书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项目经理无在建证明; 5.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本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从2018年4月1日至本项目在投标期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结果(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注:以上资料均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以上资料须一并制作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浦东南路3456号江天大厦15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李老师 电话: 021-35372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联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南路3456号江天大厦15楼            

联系方式:联 系 人:万思佳,汤仲颖 电 话:021-64187262*85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思佳

电 话:  021-64187262*854

原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1-06-07/4982204.html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2106/t20210607_16380481.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