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科研成果统计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21-0524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35设置

2021年第三季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成果包括我校在职教师发表或宣读的论文、出版的著作、被采纳的研究报告,且成果署名单位须有上海外国语大学。新进人员自进校之日起统计科研成果,进校前的成果不纳入统计范围。

二、申报人员

所有成果需由第一署名人申报或修改,第一署名人须写明全部成员及相应分工比例,其他成员无须重复申报。若第一署名人为学生或校外人员,则由校内第一署名教师申报。

三、科研系统登录方式

校内登录科研系统,网址为http://kygl.shisu.edu.cn/

校外登录科研系统,请先连接VPN(使用方法详见http://www.itc.shisu.edu.cn/itsm/ssd/ssdhome.do?method=noticeDetail&id=102&ssdtopMenu=t01&ssdleftMenu=),然后选择“科研系统”即可。

四、个人申报及材料提交

(一)个人申报

申报成果方法,可查阅《成果统计常见问题及答疑》(附件1)。各类成果的工作量计分标准,请见《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工作量化标准及奖惩办法》(附件2)。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1917

申报要点如下:

1.会议宣读论文:为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学校科学报告会宣读的论文。会议宣读论文请在“科研成果-新增论文”板块填写。

我校教师受邀在校内校外举办讲座不属于会议宣读论文,无须录入。

2.论文集论文:论文集须正式出版、有书号。论文集论文由每位作者以“新增论文”方式录入

论文集由主编以“新增著作”方式录入,只须填写主编和副主编信息,无须填写每篇论文的作者信息。

3.SSCIA&HCISCIEI论文:除论文外,另请提供收录证明

4.在国外电子期刊发表论文、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申报人在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的同时,登陆DOI验证网站(http://www.doi.org/),输入论文DOI号后打印该查询网页,作为证明材料附上。

5.译文:在论文新增界面“是否为译文”处选择“是”,其他信息的填写与论文相同。

6.转载论文:若原刊论文状态为“学校通过”,申报人可将转载期刊提交科研处,由科研处为您在原刊论文中添加转载信息。为确保成果数据的准确性,请不要重复录入该转载论文。

7.报刊文章:应为在纸质报纸上发表的文章,且申报人为署名作者字数请填正式发表版本的字数。

8.著作:“作者信息”栏中的“承担角色”为必填项。请留意,此栏若空,系统将无法计分。

9.研究报告:请申报人提供研究报告和采纳证明原件,采纳证明中须注明报告的采纳方式为“综合采纳”或“单篇采纳”。

10.多人合作成果:作者人数、顺序须与成果保持一致

11.若申请成果奖励,请在“是否申请成果奖励”字段选择“是”。申请条件和奖励标准,请见《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试行)》(附件3)。CSSCI期刊目录可在科研处网站“实用信息”栏查询。

(二)材料提交

网上申报完毕,请申报人将成果及相关材料提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审核。

1.申请奖励的成果,请提供成果原件。

1)论文:请提供期刊原件一份。

在国外电子期刊发表、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论文:请提供论文打印件和DOI验证网页打印件。

SSCIA&HCISCIEI论文:请提供论文全文和收录证明。

2)著作:请提供著作原件一份。

3)研究报告:请提供研究报告一份,采纳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不申请奖励的成果,请将以下材料拍照上传至科研系统,或直接提供成果原件。

1)论文: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页】至附件;SSCIA&HCISCIEI论文,请上传论文全文和收录证明。

2)著作: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作者简介、前言、后记】至附件。

3)研究报告:若不涉密,可上传【研究报告、采纳证明】至附件。

五、院系部处审核

1.请院系部处在2021924前完成第三季度成果审核,并将成果提交科研处,审核要点同申报要点。科研处完成审核后,统一将成果返还院系部处。

2.院系或科研处审核退回的成果,申报人可查看审核意见。若需要补充相关材料,申报人上传好补充材料后,成果状态会变为“已修改”,这时请院系部处再次审核,直至成果状态变为“机构通过”

申报成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您可查阅《成果统计常见问题及答疑》,也可咨询学院科研秘书或科研处。

科研处联系方式:35373120keyanchu@shisu.edu.cn

成果报送地址:虹口校区6号楼409

  

附件:

1-成果统计常见问题答疑.docx

2-上外科(2018)6号关于印发《修改〈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工作量化标准与奖惩办法〉的决定》的通知.docx

3-上外科(2018)4号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试行)(20180416施行).docx 

 

科研处

 20218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