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卫生学预评价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6设置

1   比选公告

1.1比选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卫生学预评价,采购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投资100%。本项目不属于国家法定必须招标的项目,为了确定一名合格的服务单位,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本项目位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内(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科研用房、后勤及附属用房等,项目总建筑面积1870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216万元

本次比选将通过对响应文件的评审,确定成交供应商。成交供应商将承担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卫生学预评价工作,具体包括:落实“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卫生预评价报告书、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协助采购人取得卫生审图意见、协助采购人解决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协助采购人与市区卫生部门的征询及沟通工作。

1.3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供应商应通过上海市卫生局公共场所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考核中的:建设项目公共场所卫生学评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学评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日常检测;公共场所日常检测;公共场所涉及生活饮用水检测;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

1.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请于202198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5号楼319室获取比选文件。获取比选文件时所需要提交的资料有: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1.4公告发布平台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校官网。

1.5响应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9 13 14:00,供应商应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提交至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5号楼319室。

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1.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 系 人:吴凯祺

电  话:021-35372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