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行政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限入围单位)

索取号:G0060903000-2021-1011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31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行政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限入围单位)

 

根据相关规定,现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行政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项目(限入围单位)进行招标,特邀请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行政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2.项目编号:SISU-GZCZBG21024

3.项目主要内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行政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项目,详见招标文件中工程承包范围和承包要求,包括屋面防水、部分外墙防水涂刷等内容,具体施工要求以提供的招标图纸、招标文件有关条款为准。

4.项目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

5.工期要求:25

6.招标控制价:99.35万元(人民币)

7.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施工范围包括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与工程规范所示的内容,及所有按设计要求、按工程规范要求、按国家规范或地方规定需达到的节能、环保要求。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为上外2020-2022年中型修缮工程施工入围单位;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因疫情常态防控要求,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924日周五下午16:00前(北京时间)将以下证明文件以扫描件方式发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业务邮箱:zhaobiaokeshisu@163.com报名,报名邮件标题须以《报名单位全称+上外XXX项目报名》格式拟制。

1.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专业资格证书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意:报名单位须确保提供的上述文件真实有效,联系邮箱、联系方式稳定可靠。招标科将对网上报名文件进行初审,通过审查的单位方为成功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报名成功单位将随即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进校申请链接。所有投标单位在开标日当天须按学校发送的进校短信规定入校,并须携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开标会议前进行现场复审。以上1-4项资料须一并制作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址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929日周三上午9:30(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外虹口校区五号楼217会议室。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

联系人:国资处招标科 徐老师 李老师

电话: 021-35372999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