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11设置

  • 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摄影 | ITC】

  • 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摄影 | ITC】

  • 姜锋作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报告 【摄影 | ITC】

  • 钱玲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摄影 | ITC】

  • 预备会议投票选举 【摄影 | ITC】

  • 预备会议投票选举 【摄影 | ITC】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校领导、全体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上外党委书记姜锋作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上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玲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姜锋作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启动“十四五”规划、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自2021年5月启动,成立了由姜锋、李岩松等14位同志组成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相关工作组。

姜锋强调,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位党代表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求大会主席团和工作组通力协作,全面发挥角色作用。

报告对党代会筹备过程、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两委报告的起草工作和大会出席人员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

钱玲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校党委按规定程序,在32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168名党代表。各选举单位党组织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选出的代表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团(组)组长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预备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预备会议选举办法。

预备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和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

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2021年9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