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列表及课程简介

索取号:G0060503003-2021-0948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97设置

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选课须知

  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共85门,包含六大模块:(1)多元文明&国际视野;(2)中华文明&文化传承;(3)人文历史&身心发展;(4)多语能力&文化沟通;(5)哲学思辨&创新精神;(6)科技发展&科学素养。其中,★标记的课程为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标记的课程为通识教育核心培育课程。

  2.为合理分配选修课程资源,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学生每学期选修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原则上不能超过7个学分。

  3.如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等原因取消开课,被取消课程的选课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选其他课程。

  4.学生应在选课结束前仔细核对教务系统内的选课结果。凡选定的课程,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所选课程的所有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如缺课超过课程总学时三分之一,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学生将无法参加期末考试,课程考核成绩记为零分。

  5.请同学们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如遇到节假日、上课时间或地点临时调整,以届时学校公布的通知为准。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选课开课列表.pdf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简介(请登录本科生教务系统www.jiaowu.shisu.edu.cn,在文件下载部分下载查看)


教务处

202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