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公示

索取号:G0060301005-2021-0893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194设置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我校2021年校级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评审工作已于9月27日全部完毕。本次共有230个项目参与立项,经由学生提交立项材料、指导教师初审、院系审核及校级评审,评定“中国当代诗歌在德语世界的传播与影响”等221个项目为“通过”,现予以公示。

具体名单请见2021年校级二期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表》。

本次公示期为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218办公室。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逸菁

联系电话:67701279

邮箱:innovation-complex@shisu.edu.cn

地址: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218办公室

  

创新创业与实践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9日


2021年校级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