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规定(修订稿)》等征求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G006060606-2019-0885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81设置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拟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制()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修订/修改。

    研究生院在广泛调研兄弟院校规章、征询我校师生院系意见基础上形成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制(修)订的指导意见》修订草案。

    现继续就修订草案向各院系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修订更加科学合理。期待师生院系的宝贵意见。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院系汇总并于41812:00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黄婷,联系电话35372813,电子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欢迎各院系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附件:

1.《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

2.《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制()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3.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模板(征求意见稿)

4.上外博士生培养、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修订要点说明 + 供院系使用的反馈意见汇总表

5.兄弟院校博士生培养规定的调研情况汇总

6.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

附件下载地址: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3314



 

 

研究生院

20194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