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运维劳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公开比选结果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75设置

兹有上海外国语大学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运维劳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公开比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就项目比选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上海外国语大学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运维劳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项目内容:

为做好我校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技术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我校计划采购不少于1名运维劳务服务外包人员,并要求提供一周五天,每天8小时的驻场服务。服务期限:一年。

外包服务人员工作内容包括:针对Bb平台使用和配置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诊断和分析,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现场等方式接待并处理师生用户在Bb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与Bb平台相关的各类技术和应用问题。负责保障Bb平台7×24小时系统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在Bb平台运行期间对出现的各种软硬件资源、网络及应用技术问题可以快速定位并解决,对Bb平台各项功能模块进行每日巡检,排查各类硬件设备、软件系统及网络链路中存在的异常情况,及时处置Bb平台技术故障和安全隐患,做好巡检记录和运维台账。负责保障Bb平台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API接口、本科、研究生等教务系统数据交换组件的系统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负责保障Bb平台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师生用户账号信息,本科和研究生等教务系统内的课表、课程、考试、学分、评教、课件等相关教学数据及授课文件的交换、同步和共享。负责导入海外合作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课程数据和师生信息,切实做到所有数据和信息及时更新、准确无误。

二、项目比选结果:

成交单位:上海极道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50000元

三、公告信息:

询价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询价结果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2日

四、其它补充事宜:

如有供应商对上述成交结果有质疑,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外国语大学相关管理部门提出。

上海外国语大学向参加本项目询价报价的所有供应商表示感谢。

 

 

上海外国语大学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