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国际精品网带宽(2021年度)采购项目公开询价结果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94设置

兹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国际精品网带宽(2021年度)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国际精品网带宽(2021年度)采购项目

项目内容:采购一根不少于70M的国际精品网出口带宽。提供不少于16个精品网自用IP地址,具备独立的国际出口,高速便捷的APP等跨平台、多终端的远程接入的方式。保留不少于6个月的上网认证及访问等日志。

二、询价结果

成交单位: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成交价格:17.02万元

三、公告信息

询价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询价结果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四、其它事宜

如有供应商对上述成交结果有质疑,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外国语大学相关管理部门提出。上海外国语大学向参加本项目询价报价的所有供应商表示感谢。


上海外国语大学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