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辅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1-2022-0694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05设置

参加上外松江校区辅修的同学:

  根据目前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松江校区辅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采取线上考核的形式,考核时间主要安排在6月13日(周一)-6月19日(周日)期间进行。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期末考核。

上外21-22-2松江辅修期末考试安排.pdf

注意事项:

1.如考试形式为线上考试或考查,同学们在考前应积极配合任课教师要求,仔细阅读应考须知,熟悉应考规程,调试好相关设备,创造相对独立安静的应考环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

2.学生如因患重大疾病,或因考试时间冲突、线上考试条件不足等情况而无法按时参加此次期末考试的,可以在考试之前申请缓考。

缓考申请方式及流程:请于6月10日(周五)15:00前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学生缓考申请表.docx》及证明材料一并扫描发送至任课教师邮箱,并抄送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主题:姓名-辅修学号-辅修专业-《缓考科目》-缓考原因。证明材料包括:(1)因病需附医院出具的挂号单、病历、收据和准假证明,突发疾病可后补;(2)因主修课程上课或考试时间冲突,需提供冲突主修课程的上课安排或考试安排且需要学生主修专业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3)因线上考试条件不足,需具体写明考试条件不足的情况,由本人辅导员老师签字和院系盖章或主修学校教务处盖章。以上材料如暂无条件盖章可先提供相应材料的电子版或截图,返校后补提交盖章材料。

获批准后,学生方可参加缓考。本学期课程的缓、补考拟安排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后(预计2022年10月),申请缓考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3.在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得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否则按“擅自离开考场”认定。因网络或设备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时间超过3分钟(含),学生应立即联系主、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后,由开课院系根据实际情况再次安排考试或允许缓考。线上考试完成后,学生须按照教师要求准时提交答卷。

4.请同学们在参加考试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5.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普通高校学生跨校辅修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发现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者将从严处理(包括通过查阅监控/回放录像、处理举报等途径发现并查证学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相关人员辅修修读资格,通报主修专业学校。

 

上外教务处

2022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