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22-0599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22设置

    2022年7月,市人才办正式启动了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海聚英才”大赛),这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在上海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根据大赛安排,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负责组织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教育领域创新人才初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名称: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二)奖励政策: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人才计划、经费资助、奖金及荣誉奖励、办理落户、入驻示范基地及相关奖励政策等方面获得支持。优胜项目将在入选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商注册、人才公寓、金融资助、企业上市等方面获

得优先支持。

二、工作安排

    (一)参赛要求

     1.参赛资格:参赛项目人应为全职在沪工作的专业技术青年人才,申报主体为人才所在单位;

     2.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为 45 周岁以下(1977  1  1日(含)以后出生),在高校(含附属医院)从事科技创新的优秀中青年人才,主持的创新项目可市场化评价(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

    (二)报名渠道

    通过上海国际人才网(http://www.sh-italent.cn/)线上报名。

    (三)时间安排

   此大赛为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于9月16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联系科研处。初赛拟于10 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完成,复赛拟于 11 月完成,总决赛拟于 12 月举行。

 

    注意:参赛项目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科研处联系人:兰丽宁;15021361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