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2项目获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立项

索取号:G0060205000-2022-1692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54设置

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名单暨2019年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47号),批准并公布了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名单以及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项名单。

我校2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为《新文科时代外语类高校计算机公共课综合改革实践模式研究》(李君丽,综合改革类)、《文科高校<数据挖掘>课程建设研究》(宋艳,课程建设类)。学校将按照上海市教委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为项目提供所需支持,于2022年12月前组织结题。此外,我校2019年立项的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外文信息计算机处理课程建设》(施建军,课程建设类)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将以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大学生应用信息技术解决学科问题能力为目标,继续推动信息技术与专业教育交叉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