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96设置

各学科点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试点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2号)、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方案〉的通知》(沪学位〔20162号)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动态管理,研究生院根据上述文件要求,在调研和重点沟通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形成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制订更加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于2022年1月14日17:00前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工作邮箱(sisuxwb@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

2022年1月9日

附件: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