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的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03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研究生院在广泛调研和意见征询基础上,形成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现继续就《指导意见》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制订更加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于2022年1月12日17:00前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工作邮箱(sisuxwb@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0日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