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制订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38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位论文质量监督,提高博士、硕士学位授予质量,根据教育部《教育督导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24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和《上海市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沪学位﹝20149号)等文件要求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在广泛调研和意见征询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制订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现继续就“征求意见稿”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修订更加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请至迟于202265日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工作邮箱(sisuxwb@163.com),邮件主题请署明“单位简称+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

感谢各单位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22531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