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办法》修订情况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07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保证和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在广泛调研和意见征询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基本要求(试行)》进行了修订,并更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办法》,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现继续就“征求意见稿”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修订更加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请至迟于20221012日(周三)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工作邮箱(sisuxwb@163.com),邮件主题请署明“单位简称+硕导评聘办法修改意见”。

感谢各单位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究生院

2022921


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