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监控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804000-2022-1094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72设置

项目概况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监控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2022-1836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监控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3.8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3.8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网络存储设备,一批。详见招标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安装完工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上查询结果为准);(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至 2022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

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及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监控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其他资格要求:
(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监控网络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招2022-1836 (学校采购编号:SISU-GZCZBS22009)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网络存储设备,一批。详见招标需求。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交付地址:采购人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安装完工交付使用
7、交付状态:货到现场/完成送货上门、就位、安装、调试、培训直至验收合格。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22-10-28 09:00起至2022-11-03 17:00截止,登录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2)获取招标文件用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3)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4)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
注:以上资料必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获取招标文件。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2-10-28 09:00至2022-11-03 17: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10-28 09:00 ~ 2022-11-03 17:00,过时不候。
3.2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包件1000元,售后不退。
3.3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首页免费下载《用户手册-供应商》,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免费实名信息录入,完成录入后登录平台、网上付费(购买招标文件)、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操作,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11-17 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2-11-17 10:00。
五、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1、网上投标文件提交地点: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投标。
2、纸质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3、网上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如果不一致,以网上投标文件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李老师 021-67708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联系方式:张晓煜、龚夏 62261357*553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晓煜、龚夏

电 话:62261357*5538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2210/t20221027_18901417.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