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的反馈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84设置

各单位:

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22110日在校信息公开网站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以来,经过了7天公示期,共收集到4条建议。

建议一:要安排落实相关意见的多层面的意见征求工作,包括在研究生培养第一线的教师和研究生;

建议二:建议在目标和定位条例,将“立德树人”放至学校发展定位之前;

建议三:某些表达出现重复,如“严格”、“严格”、”努力关注“、”要、要”等,建议对意见文本文字进行修改,进一步优化指导意见文本。

建议四:对一些表述增加补充性附件,如“对存在问题学位论文”和“社会权威机构”等表述能否有相应的补充附件。

研究生院已着手进一步分析研判上述建议的可行性,确保此次修改科学、合理。

特此告知。

研究生院

2022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