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导师学术引领计划项目”提前结项结果的公示

索取号:G0060606002-2022-0264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41设置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导师学术引领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上外科〔20203号)要求,经院系评审、研究生院复核,第四届“导师学术引领计划项目”共有2个项目申请提前结项,符合结项要求,结项结果“优秀”。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117日至2022119日。


第四届“导师学术引领计划项目”提前结项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组成员

结项结果

优质慕课上线阶段的助教策略研究

金慧

王萍

王敏 王梦钰 刘雪宁 王陈欣

优秀

企业社会责任和并购溢价的研究

李茜

徐佳铭 詹艳阳 李欣涛

优秀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邮寄或送达至学校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米健

联系电话:67702038/35372813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37/虹口校区1号楼411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2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