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2023年春季学期辅修专业开学及缴费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1-2023-0706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219设置

参加我校松江校区辅修专业学习的同学:

 

2023季学期拟安排从2023227日(周)开始,周一、周三晚和周五下午上课,部分课程可能安排在周五晚上。除仅面向校内招生的辅修专业外,其他专业暂定为线上授课,教学周共计15周(其中教学周14周,考试周1周),拟于202365日起安排期末考试。

具体课程安排、分班情况等在2月中旬(缴费后、开课前)通知,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2023季学期(2022-2023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学费缴费安排

1.缴费对象:继续修读上外松江校区辅修专业的辅修2020、2021和2022级学生

2.网上缴费时间:2023113日(周08:00--2023213日(周一)22:00

3.网上缴费地址:http://epay.shisu.edu.cn/

4.缴费标准:每学分220元,按学期为单位缴费。根据各年级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缴费标准如下表。

专业/辅修年级

辅修2020级

(主修2019级)

辅修2021级

(主修2020级)

辅修2022级

(主修2021级)

英语

15407学分)

本校学生第二阶段

1760(8学分)

1980(9学分)

法语

/

1760(8学分)

1760(8学分)

日语

/

1760(8学分)

1760(8学分)

德语

/

1760(8学分)

1760(8学分)

新闻学

1760(8学分)

本校学生第二阶段

1760(8学分)

1760(8学分)

金融学

15407学分)

本校学生第二阶段

1760(8学分)

1760(8学分)

工商管理

8804学分)

本校学生第二阶段

15407学分)/19809学分,含第二阶段课程脑与认知科学导论》)

220010学分)

5.网上缴费操作及注意事项:请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校辅修网上缴费学生操作指南(松江2023.1).pdf》,在缴费前请仔细阅读操作指南。缴费时,请正确填写本人辅修学号,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和缴费金额;在缴费期限内,学生可以再次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缴费情况,建议截图保存。学费需一次支付,支付方式可选择微信支付宝等,请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6.缴费和退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未及时缴费同学将视作自动放弃辅修专业修读资格。如本人确定放弃修读辅修资格,请勿在系统中缴费

根据辅修专业管理办法,学生在开课前可以申请退费,开课后所缴费用不予退还。由于退费流程繁杂,请同学们在缴费前充分评估本人学业安排后再缴费。申请退费同学请至辅修专栏【常用下载】填写《辅修退费申请表》,根据表格要求办理。

缴费如遇问题,请再次认真阅读本通知和操作指南,检查缴费步骤是否正确。如还不能解决,请发送邮件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主题:“松江辅修缴费问题-姓名-学号-辅修年级-辅修专业-主修学校”,邮件内容请写明学生个人信息(包括联系方式),并附上缴费出现问题的页面截图。

三、2022季学期(2022-2023学年第学期)成绩查询及缓、补考安排

1.查询时间:一般情况下,辅修课程考试成绩在考试完成后的两周左右发布,如有延时发布,请与任课教师联系确认。

2.查询方式:校内同学请通过校园信息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校内同学在校外可以使用VPN登录,VPN使用方式请查询校内信息平台通知)。校外同学请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上外教务处”公众号,选择进入“我的教务”,输入辅修学号和密码后登录查询(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如20010101)。如需重置密码,请联系辅修工作邮箱办理,邮件主题:“松江辅修密码重置-姓名-学号-辅修年级-辅修专业-主修学校”,邮件附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以便核实。

3.缓、补考安排:2022年季学期课程的缓、补考暂定在20234月,需要申请补考的同学请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学生补考申请表.pdf》于202333日(周)前发送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标题:松江补考-姓名-辅修学号-辅修专业-补考科目),已办理缓考的同学无需再提交申请。缓补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参加其他高校辅修专业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所修读学校教务处通知。

 

 上外教务处

2023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