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2023年春季学期辅修专业期末考试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1-2023-0711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1设置

参加上外松江校区辅修的同学:

一、辅修期末考试安排

  2023年春季学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期末考试安排如下,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期末考核。毕业班辅修学生(辅修2020级)的期末考试已完成,不再发布。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松江辅修期末考试安排.pdf

  请注意:

  1.请同学们在参加考试时准备好一卡通、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普通高校学生跨校辅修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发现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者将从严处理(包括通过查阅监控/回放录像、处理举报等途径发现并查证学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相关人员辅修修读资格,通报主修专业学校。

二、缓考申请

  学生因病或因考试时间冲突等原因不能参加此次期末考试的,可以在考试之前申请缓考,因事一般不批准缓考。

  办理缓考流程:申请缓考的同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学生缓考申请表.doc及证明材料交至辅修专业开课院系审核,缓考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请与任课教师或开课院系教务老师确认。开课院系审核后报教务处存档备案。证明材料包括:(1)因病申请缓考者需提供医院出具的挂号单、病历、收据和准假证明(突发疾病可后补);(2)因主修课程上课或考试时间冲突,需提供冲突课程的上课安排或考试安排且需要学生主修专业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获批准后,学生方可参加缓考。本学期课程的缓、补考拟安排在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后(预计2023年10月,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申请缓考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上外教务处

2023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