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招生通知

索取号:G0060503001-2023-0714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65设置

国教、新传、金贸、工管、法学院、国关学院的主修2022级非语言类专业在校本科生,

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招生工作现已开始。学生在修满相应学分且符合证书发放条件后,有机会获得辅修学士学位证书或辅修专业证书。六所学院非语言类各专业的2022级在校本科生均符合我校2023年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招生条件。请有意愿参加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于20237月7日-8月18日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作已注册。

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课程安排由各开课单位安排并向学生公布课表。学院根据缴费注册情况在教务系统中单独编班,为已缴费同学统一选课。已缴费成功同学按照学院安排课表上课,可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咨询诸如课程设置、日常开课等相关信息。

二、查看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管理办法请登录上外教务处网站“辅修专栏”下“规章制度”项目栏:《【上外教〔2020〕19号】关于修订《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规章制度。请同学们报名前仔细阅读。

三、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收费标准为:125元/学分,以学期为单位收费,各专业具体缴费金额由开课单位根据拟开课程和学分计算。缴费成功即视为注册成功;未按时完成缴费视为自动放弃修读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资格。

提示:拟报名参加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习的学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跨校辅修专业学习,学位授予要求和证书发放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由于学位网学位备案数量上限设置,修读我校英语双学位双专业项目和我校其他辅修专业的同学,如完成所有课程考核,只可授予一个辅修学士学位。2023年松江校区跨校辅修报名通知请点击查看:【松江】2023年上海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招生报名通知

缴费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上外教务处

2023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