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索取号:G0060404000-2023-1721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5设置

为推动中文学科发展、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310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虹口校区二号楼410室举行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全生、院长张艳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科点负责人共同参会。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朱建军主持。

院长张艳莉首先从学校整体发展目标、中文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并希望与会老师能就凝练学科建设方向、挖掘学院教师的科研潜力等建言献策。

接着,与会老师围绕学院的学科特色、科研工作着力点、重大招标课题申报、跨院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全生老师做总结发言,指出学院会为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供后勤保障与服务。他强调,会后要认真整理研讨会的内容,融入学院学科发展规划,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供参考。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的中文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举办各层次的研讨会和咨询会,对学科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思考,提升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院内涵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