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及配套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5设置

各相关职能部处:

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保障组、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校志愿者工作的通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文件精神和相关会议要求,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已于近日初步酝酿启动。

根据上级文件和会议要求,团委作为负责具体推进工作的职能部门牵头制定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就两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工作方案的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请至迟于2022年9月27日发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shisu.edu.cn),邮件主题请署明“单位简称+工作方案意见反馈”。


附件一: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二: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团委

2022921


返回原图
/